莫尘(阿七)

目前主查九乙女

【你的眼眸】

①船王大人×流浪女孩

②我笔文超烂可能会ooc,注意避雷

③不定期更

④先发个引子,看看有没有人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是分界线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引子 

      “妈妈!不要丢下我!”

      我猛地从梦中惊醒,眼前却是一面墙。我抿了抿嘴,无力地靠在墙上。

    已经两天没吃饭了,我想着,还好昨天有个好心人给了我一瓶水,不然的话我就要挂了。

      握紧了手中的水瓶,我一咬牙,走出这条小巷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还能不能遇上那些好心人,我心想着。

      盲目的走在大街上,我四处张望。突然感觉到有人按住了我的肩头,我转过身去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穿着打扮十分高贵的年轻人正笑着看我,他张开自己手,里面捏着几枚先令,我笑了笑,接过他的施舍,然后鞠了个躬,那个年轻人摆了摆手便走了。

      我是流浪在这附近的一个孤儿,我的母亲在我七岁时将我抛弃在这里,让我自生自灭。

      许多商人在经过这里时会好心的给予我一些帮助,甚至有一些商人想带我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  虽说他们只是因为我有着我母亲那姣好的容颜,所以想带我走,但是他们都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我坚信我母亲会回来的,说起来很自欺欺人,但我怕她回来的时候找不到我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,我遇见了那个他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