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尘(阿七)

目前主查九乙女

【你的眼眸】(一)(原创女主)

①船王大人×流浪女孩

②不定期更新

③笔文超烂,可能ooc,注意避雷

④看看有没有人看,没有就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是分界线君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   我一如既往地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身边走过无数衣着华丽的贵族,他们在经过我时,眼里是满满的不屑与厌恶。

   我也习惯了那种眼神,转身走向远处的小溪。

   ————场景转换————

   小溪边,我看着水里自己的倒影。少女的脸庞苍白如雪,碧蓝的眼睛,下面还有淡淡的黑眼圈,加上尖尖的下巴,泛白的嘴唇,组成了一张美丽的脸,配上淡黄色的长发。

     用双手捧起一点水,揉搓了一下脸,算是洗了把脸。

   我当然没有那么自恋的认为自己很好看,只是,有过那么一个人对我说过:“你很好看”

   说话间,他那纤长的睫毛扑闪了一下。下一秒,碧蓝的双眼笔直地看向我。我猝不及防地对上他温柔无比的视线,一瞬间产生了一种深深的自卑感。

    “我不值得您那么说”我苦笑着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跟那些商人走呢?明明会过得很好啊?”他问出自己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我的母亲她会回来接我,我必须等着她”我摇了摇头,说道。

   虽然我知道母亲或许不会回来了,明明是自欺欺人,我却不愿面对这个事实。

   他却仍不放弃,又问道:“你母亲全名叫什么?大概长什么样?我回去帮你问问。”

   我有些恼怒的看向他,语气不佳地答道。

   “我全名不知道,我只知道别人叫她苏娅。过了这么久,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改名。长相的话……大概也与我有几分相似。”言外之意就是让他不要管了。

   “苏娅吗……我回头帮你问问”他像是听不懂我的话中有话一样,擅自决定了这件事。

   “为什么?……为什么要帮我这样一个与你毫无关系的人?”我语气变得很激烈。

   我无法理解,也无法接受他突如其来的关心。

   我自7岁之后再没有人给予我关心,我已习惯所有人带着目的地接近我,突如其来的毫无目的的关心,让我乱了阵脚。

   他呢?只是微笑,没有再说什么,好似他也找不出什么理由来。

   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就结束了,在那之后没几天他便离开了。我隐隐有点失望,但后来也不太在意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